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州大师赛林丹有望复仇朴成焕 风云组合可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6:41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 2010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今天将在江苏常州开赛,林丹将在首轮迎战刚在世锦赛上淘汰自己的韩国名将朴成焕。

  中国队此次派出了由林丹、鲍春来、陈金等男单名将组成的“夺金团”,女单方面也有“四王”(王琳、王仪涵、王适娴、汪鑫)坐镇主力阵容。双打方面“冠军搭档”杜婧/于洋临时拆伙,由另一对女双组合中的王晓理和于洋并肩出战。由于“风云组合”中蔡的意外负伤,使男双组合出现悬念,但主教练李永波表示,蔡的伤势并无大碍,可以参加比赛。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