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马龙不敌王皓连丢2分 马琳伤退张继科率队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展开第二阶段的争夺,在争冠组的比赛中,王皓先后击败吴尚垠和马龙,小将闫安也再度战胜马龙,他们帮助八一队以3比1拿下浙商队;马琳因腰伤复发在比赛中退出,他丢掉两分,结果山东队在客场以3比1击败宁波队。

  宁波海天塑机 1比3 山东鲁能潞安

  在第一阶段的两回合交锋中双方各胜一场。山东队今天抽到了主队,张继科依旧是第一单打,他在首盘出战宁波队的二单吴灏。张继科开场后就连连利用抢攻得分,他以11比7先声夺人。吴灏在第二局发挥得更好,他的拉球给张继科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以11比9扳回一城。接下来的比赛中张继科渐渐展现实力上的优势,他以11比9、11比8连胜两局,他以3比1获胜,山东队以1比0领先。

  马琳作为宁波队的一单在第二盘登场,他对阵韩国外援朱世赫。一开场马琳就掌控场上主动权,他打得很有耐心,他以11比7先胜。朱世赫在第二局更多地采取削中反攻,马琳几次出现失误,朱世赫以11比8追回一局。在第三局以11比7拿下后,马琳腰伤复发,这让他无奈退赛弃权,这样后两局算朱世赫都以11比0获胜,他以3比2击败马琳,山东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

  在双打比赛中,宁波队的吴灏/唐鹏并没有放弃,他们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11比8、3比11、11比9、5比11、13比11)击败山东队的方博/张超,宁波队将总比分扳为1比2。

  第四盘马琳因伤无法出场,张继科以3比0(11比0、11比0、11比0)获胜,山东队从而以3比1击败宁波队,他们以1比0的总比分领先。

  八一熔盛重工 3比1 浙商银行

  第一阶段的两回合交锋中,八一队和浙商队各胜一场。八一队抽到了主队,王皓依旧作为一单亮相,他对阵浙商队的韩国外援吴尚垠。王皓开场后就表现积极,他以两个11比7连胜两局。第三局双方多次战平,10平、11平后吴尚垠连得两分,他以13比11扳回一局。在第四局中两人争夺依旧激烈,10平后轮到王皓发力,他连取两分以12比10拿下,这让他以3比1击败吴尚垠,八一队以1比0领先。

  浙商队的一单马龙在第二盘出战八一队的闫安。马龙一开赛就用凶猛的抢攻压制住对手,他以11比5轻松拿下首局。接下来的比赛中马龙打得有些急躁,他在场上失误较多,而闫安则敢打敢拼,结果他以11比5、12比10、11比7连扳三局,他以3比1逆转马龙,八一队将总比分扩大为2比0。

  双打比赛中,浙商队的郝帅/吴尚垠以3比0(11比9、11比6、14比12)完胜八一队的闫安/柳洋,浙商队将比分扳为1比2。

  王皓和马龙在第四盘遭遇,首局王皓一路领先以11比5拿下,马龙在第二局迅速做出回应,他以11比7扳回一城。王皓在第三局的拉球更有威胁,他以11比5再胜,放手一搏的马龙以11比7赢得第四局,双方战成2平。决胜局中王皓保持微弱领先,他以11比9拿下关键局,他以3比2险胜马龙,八一队从而以3比1击败浙商队,他们以1比0的总比分领先。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移师浙商队的主场进行。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