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意外失利老将立功 李佳薇为北京女乒留保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晚,在2010年乒超联赛淘汰赛女团保级组的第二轮较量中,北京女乒虽然一单丁宁再次输给了冯亚兰,但靠着李佳薇决胜盘取胜,北京女乒主场仍险胜了内蒙古银行女乒队,双方大比分战成2平,今晚的比赛成了决定两队命运的生死战。 

  昨天双方出场人员与周三进行的首轮较量毫无二致,前两盘单打中,内蒙古一单冯亚兰以3比0击败彭雪,丁宁3比1击败内蒙古的顾玉婷,第三盘双打李佳薇/彭雪3比1取胜内蒙古的顾玉婷/陈梦,可是第四盘双方一单的对决中,丁宁一直被动,在先赢一局之后连输3局告负。“关键时刻,我用了教练刚刚教的技术发了两个球,只可惜技术运用得还不成熟。”丁宁说,赛后北京女乒主教练徐志崇也承认:“丁宁那两个发球很关键,她的发球动作不够细致。”

  在决胜局中,李佳薇与内蒙古的陈梦一直打到了决胜盘的决胜局才分出胜负。在决胜局6比1领先的情况下,李佳薇被对手追至9平,关键时刻她没手软,连得两分,以11比9锁定了胜局。

  这样,双方大比分打成2平,今天下午北京女乒将和内蒙古银行女乒展开最后的较量,胜者保级,负者要和江苏女乒继续展开保级争夺战。教练徐志崇说:“我们与对手整体实力相当,明天最后一战就是看心态和细节的把握。”  

  在其他两场女团争冠组比赛中,大同队以3比2击败山西队,山东队以3比1战胜辽宁,这样大同队和山东队均以2比0淘汰各自对手,闯入女团决赛。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