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世锦赛中国女队遇顽强阻击 董程胜劲敌闯关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上午,2010年女子拳击世界锦标赛在巴巴多斯结束了第三日争夺,中国选手连胜势头被遏制,第三日出场的3位中国选手一胜两负,仅有60公斤级的董程进入到下轮赛事中。

  48公斤级的罗娇玲面对的是来自斯里兰卡的阿拉奇奇拉格,两人在头两个回合斗得难解难分,第一回合蓝方的阿拉奇奇拉格2比1胜,第二回合红方的罗娇玲以相同比分扳回。第三回合身材更为灵活、斗志更旺盛的阿拉奇奇拉格以2比1拿下。最终回合尽管罗娇玲进攻凶猛,但阿拉奇奇拉格保护有力,而且还在反击中连下两城,最终罗娇玲以5比7的接近比分败在了阿拉奇奇拉格拳下,止步八强门外。

  54公斤级的张琴,作为上届比赛第三名得主,也被认为是中国队的夺冠热门之一,但菲律宾选手佩特西奥火力更猛,体力更为充沛,在头两个回合,双方打成2比1,佩特西奥领先一点。但进入到后半段,佩特西奥开始爆发,连续进攻让张琴有点招架不住,第三回张以1比3负,短暂休息后张琴也未能调整过来,佩特西奥再打一个3比1,结果菲律宾选手以8比3的大比分胜出,进入到八强之中。

  上届世锦赛亚军董程在稍晚时候进行的60公斤较量中,为中国队扳回颜面。董对上了朝鲜选手柳永心(音译),虽然朝鲜选手实力也很强,但董程今天的发挥非常不错,始终压制着柳永心。第一回合双方打遭遇战,结果董以2比0小胜,立刻掌握了全场主动权。后两个回合尽管朝鲜选手不断改变战术,但一直奈何不了董程,三回合打下来,董以7比2的大比分领先。最后一回合董稍微有些放松,柳以4比2胜出,但整个大局无法改变,董以9比6的最终比分胜出进入16强,下一场她对阵的是肯尼亚选手穆托尼。董的最大对手、上届冠军爱尔兰人泰勒,则以12比2战胜一位印度选手过关。

  (威猛)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