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赛-伯内特6-1大胜柯普 最大黑马发飙杀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16:43  新浪体育
上海赛-伯内特6-1大胜柯普最大黑马发飙杀入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下午,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先后淘汰丁俊晖和多特的柯普令人大跌眼镜,1-6惨败给资格赛选手伯内特。后者决赛的对手将是卡特和塞尔比之间的胜者。

  上海大师赛一直都是黑马们扬威的舞台,2008年的沃尔顿,2009年的梁文博,而今年的伯内特无疑是这一传统的延续者。外卡赛击败梁文博之后,伯内特首轮因奥沙利文退赛轮空,5-0击败希金森,5-4战胜戴维斯闯入半决赛。而他的对手柯普则是本届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员,先后淘汰丁俊晖和多特的“霰弹枪”在比赛中崇尚进攻的态度也赢得了众多球迷的喜爱。

视频-超级黑马乾坤一杆定江山 散弹枪无奈缴械投降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首局比赛,柯普一杆先拿下22分。不过随后伯内特开始发威,两杆拿下106分,显示出良好的状态。第2局,柯普又是率先上手,单杆拿下41分后转入防守,并利用一杆漂亮的跑球造成伯内特的失误,再度上手得到12分后,柯普的走位却出现问题,伯内特随后觅得翻盘良机,一杆54分清台,以65-53反超对手,总比分2-0领先。

  第3局,伯内特开球后柯普拼进远台红球,但在打彩球时显得有些急躁,结果给伯内特留下机会。不过伯内特在打进6分后选择炸球,红球位置不佳,柯普上台强行进攻贴库红球,又把机会给了伯内特。单杆64分,伯内特超分后的一颗红球不中,柯普虽然没有放弃,但由于在场边坐的太久手感全无,上手打进一颗红球就出现失误,不得不直接认负,伯内特3-0领先。

  第4局,伯内特在开局阶段出现跑球失误,白球停在中台位置,红球也都已散开。但柯普此时已是状态全无,非常简单的架杆不中,伯内特一杆40分、一杆52分,两杆零封对手,4-0!以一个令人出乎意料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短暂的休整显然不足以让柯普找到状态,第5局一上来,他的一杆长台失误,将机会留给了伯内特,而领先的伯内特似乎也有些放松,打下两颗红球后走位时被黑球阻挡形成斯诺克,解球不中后柯普再次选择贸然进攻,伯内特一杆打下52分后击打一颗红球中袋不中,柯普稍微找回一点状态,两杆打下43分,本有机会一杆清台扳回一局。而此时柯普居然在打到绿球时再次出现低级失误,伯内特收下大礼再胜一局,5-0,柯普几乎已被宣判死刑。

  第6局,放松下来的柯普终于在与伯内特周旋多个回合之后,以63-48艰难挽回一些颜面,将总比分扳成1-5。第7局,顽强的柯普依然没有放弃,在伯内特超分的情况下继续制造斯诺克试图翻盘,但最终无力回天。伯内特6-1击败柯普,率先晋级上海大师赛决赛。伯内特决赛的对手将是卡特和塞尔比之间的胜者。(光磊)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