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量级拳王二番争霸战 尼日利亚噩梦欲复仇克利钦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4: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9月11日晚,现WBO/IBF/IBO世界重量级三冠王、乌克兰巨人小克利钦科将在德国的法兰克福摆擂台,接受有“尼日利亚噩梦”绰号的皮特二番挑战,来决定“三冠王”的归属。

  小克利钦科目前战绩为54胜3负,其中48场击倒对手,过去5年中始终保持不败。在9次卫冕战中,8次将对手击出拳台,是目前世界重量级拳坛的“巨无霸”。

  2005年9月24日,当时的IBF重量级冠军小克利钦科曾与皮特进行过一场对决,虽然他两次被对手击倒,但最终还是凭借3位裁判的一致判罚获胜,卫冕成功。赛后,皮特对这个结果很是不满,希望与对手进行二番战,但始终没有找到机会,直到英国的WBA重量级拳王海耶再次拒绝了小克利钦科的叫板以及俄罗斯的波维特金失约与小克利钦科的争霸战后,这位乌克兰巨人才选择了皮特作为挑战者。

  2008年,皮特曾击倒了俄罗斯的马斯卡耶夫获得过WBC重量级冠军,但输给了小克利钦科的哥哥维塔利·克利钦科,拱手王位。因此,这场争霸战将是他的复仇之战。赛前,34胜3负,其中27场击倒对手的皮特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小克利钦科将在10回合内被他击出拳台。(杜文杰)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