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率林丹鲍春来访美 接受新浪专访称五金超预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1:22  新浪体育
李永波率林丹鲍春来访美接受新浪专访称五金超预期

中国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与北美新浪总经理陈岸及主持人合影

李永波率林丹鲍春来访美接受新浪专访称五金超预期

中国国家队副总教练田秉毅谈与李永波的29年友谊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2日,刚刚结束在法国巴黎举办的羽毛球世锦赛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副总教练田秉毅带着男单名将林丹、鲍春来应李宁公司北美分公司的邀请,于2日来到美国旧金山市,参加李宁公司北美分公司在北美地区举行的“李宁冠军行”活动,并接受了北美新浪的专访。

奥运冠军林丹接受北美新浪专访
奥运冠军林丹接受北美新浪专访

  李永波在接受北美新浪专访时坦承本次世锦赛包揽五金的确超出了他和教练组的预期。他表示从世锦赛表现看,羽毛球各国水平的大格局并未发生改变,中国队的对手仍然是印度、日本、韩国;其中韩国选手意志力顽强、体能出色,属于“难缠”类型的对手。

  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李宁国际部总经理李嘉明先生对北美新浪表示,这次奥运会金牌得主,多次世界大奖赛的冠军得主林丹、鲍春来要来旧金山湾区进行表演赛的消息一发出,就得到广大湾区球迷及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他相信在这次李宁冠军行活动后,将会有更多的华人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更坚定了李宁公司全面而快速进入北美羽毛球市场的决心。

  近300位羽毛球爱好者当日聚集在旧金山硅谷地区的“东湾羽毛球俱乐部”与他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林丹,鲍春来更为湾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双方精彩的表演让场边球迷的热情不断升温,更为他们每次精彩的扑救送上热情的掌声。著名艺人叶倩文也受邀与林丹组成了新的混双组合,现场进行比赛表演。(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