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当街发喜糖 蜜月时间地点已定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20:22  华奥星空
申雪赵宏博当街发喜糖蜜月时间地点已定下(图)

申雪发喜糖

  “您还没吃我们的喜糖吧?今天补上!”9月8日,首都体育馆大院,新婚燕尔的冰坛爱侣申雪/赵宏博每遇到一个熟人,就会从包里拿出一袋喜糖,送给对方,幸福的笑容始终洋溢在两人的脸上。

  四天前,同样在首体,近两万名观众不仅见证了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典,同时欣赏到了俄罗斯的普鲁申科、亚古丁,美国的威尔,瑞士的兰比尔,日本的浅田真央,加拿大的罗切特等国际花滑巨星的精彩表演。这也是中国首次举办如此高水平的国际花滑表演,而将如此高水平表演引进中国的,便是申雪/赵宏博。

  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第21届冬奥会科研攻关与科技服务总结表彰大会在首体新闻中心举行,休息间隙,与会人员在首体大院意外见到了申雪/赵宏博这对新婚不久的冰坛伉俪。新娘子申雪上身穿了件红色的红色的T恤衫,身上还背着一个硕大的皮包,看到从新闻中心走出的与会人员,两人快步走了过去。

  “x老师您好,您还没吃到我们的喜糖吧?来,现在补上!”“X主任您也来开会了?吃喜糖吧!”申雪从包里拿出一袋袋包装精美的喜糖,与赵宏博一起分发着。听到观看过当天冰上盛典的领导或者老师称赞当天盛况空前,申雪/赵宏博的脸上再次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对于那些没有看到盛典的外地老师和领导,申雪则安慰他们,“没关系,9月12日晚上有电视录播,您可以在电视跟前继续给我们加油!”

  喜糖分发完毕,申雪/赵宏博接受了华奥记者的采访。申雪告诉记者,他们只在婚礼的第二天回过一趟位于北京大兴的小家,其它时间都在首体。“之前是筹备表演和婚典,之后便忙着安排送嘉宾等事情。今天刚腾出一些时间,我和宏博哥正准备去冬季中心办公楼给那里的工作人员和领导送喜糖呢。”申雪拍了拍鼓鼓囊囊背包。“为了我们的演出,他们也付出了很多,非常感谢他们!”

  对于盛典当天的火爆场面,申雪/赵宏博连称没有想到,“容纳两万人的体育馆几乎坐满了!而且观众那么热情,就连请来的普鲁申科都说是个惊喜!因为这种火爆场面在俄罗斯也是很少见的。还有很多冰迷给我们发信息、留言,问这样的表演明年能不能继续。”赵宏博兴奋地说,“我已经告诉他们,今年我们给大家带来了一部冰上大片,明年还会带来不同的冰上大片!”

  申雪说,“退役那天我就和宏博哥决定了,以后的工作重心就是通过各种方式推广和宣传中国的滑冰运动。看到大家这么喜欢这次表演,再苦再累也值了!”本月底,申雪/赵宏博将飞往美国参加世界花滑表演团巡演,“本来想休息一下,但这些表演都是之前签定的,不去就违约了。”不过,赵宏博透露,“美国表演之后,我们会在那里多停留几天,好好休息一下,就算度蜜月了!哈哈。”(记者 康少寒)


更多关于 申雪 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