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边好友透露陈忠和无复出打算 曾亲口表示:不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4:3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当天津人王宝泉因病辞职后,关于中国女排新主帅人选的种种猜测不绝于耳,国内大部分的球迷和排球圈专业人士都在呼吁陈忠和回归,希望他能再一次把中国女排带到巅峰。但是昨天,记者从陈忠和身边好友处了解到,陈忠和并无复出打算。

  王宝泉提出辞职,回天津看病,已经过去整整一个星期了。谁来接任执教中国女排?国家排管中心还在寻觅中。而陈忠和、郎平成为了热门人选,球迷的呼声也最高。郎平早就表态,“恒大女排是拼凑起来的,我什么都要管。我要是一走,这个队可能就搞不成了,这对人家投资商不负责任。”这些话也透露出,她回归国家队的可能性不大。

  而面对记者有关国家队的任何问题,陈忠和的回答一概三个字“不知道”。前天,央视著名排球解说员洪钢在接受采访时说,陈忠和其实并未明确拒绝出任女排主帅,他可能还在犹豫,他是中国女排主帅最合适的人选。昨天,记者从陈忠和身边的好友那里了解到,陈忠和并无重新出山的打算。“他现在分管省体育局的青少处,还有排篮中心等等,有竞技体育也有后备人才成长的工作,忙着呢,没有到国家队的打算。”那个好友说,现在“好多朋友打电话给他,调侃他又成风云人物了,他都是很无奈地笑笑,说不去了不去了。”前段时间,有传闻说陈忠和肠胃不好,这段调养得不错了,这次是他爱人不同意他再去国家队。对此,陈忠和的这位好友表示,这个没听说,应该还不是家庭的原因,主要还是他本人的意愿吧。

  本报记者 黄璇璇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