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赛-塞尔比淘汰梅希文 柯普晋级16强或战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7:49  新浪体育
上海赛-塞尔比淘汰梅希文柯普晋级16强或战丁俊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第三天,中国选手梅希文在下午出战,对阵马克-塞尔比。经过7局战斗,塞尔比最终5-2击败梅希文晋级16强。塞尔比下一轮的对手是亨德利与古尔德之间的胜者。

  首局比赛塞尔比的一杆防守失误给了梅希文机会,不过他只得到7分就出现失误,梅希文随后再次上手,得到33分,以40-0领先。此后梅希文的一杆失误给了塞尔比机会,他单杆打出46分,以46-40反超,之后两人开始比拼防守,纠缠了10多分钟之后是塞尔比先找到机会,不过他架杆打进黄球之后在绿球上失误,只以54-44领先10分,之后塞尔比打进绿球,梅希文两库晕进了咖啡球,塞尔比随后打进蓝球和咖啡球,以68-48先胜一局。

  第二局塞尔比先开球,梅希文马上拼远台得手,但是只能得到1分,之后他再次远台得手,这次一直得到55 视频-塞尔比无厘头逗乐梅希文 乱局令裁判忍俊不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分,不过此后他出现失误,塞尔比单杆50分,扳成50-56,梅希文打进了最后一颗红球之后打黑球不进,塞尔比打进了黄球和绿球,咖啡球没能走到位,不过梅希文解球时马上出现失误,塞尔比一直打到粉球,以70-57再胜一局。

  通过前两局的比赛来看,梅希文的进攻能力并不差,但是在防守和对局面的控制能力方面梅希文还是与顶尖高手有一些差距。第三局的情况也大同小异,梅希文的防守不到位留给了塞尔比机会,他第二次上手时单杆得到55分,此后梅希文虽然也得到12分,但是他让塞尔比又有两次上手的机会,得到92分,尤其是最后一次,塞尔比的斯诺克让梅希文完全失去了冷静,仓促出手留下了很好的机会,塞尔比92-12获胜后已经3-0领先。

  第四局两人在开局的防守比拼中把红球逐渐推到了球台上方,梅希文在实在无法防守的情况下切红球远距离底袋得手,不过此时的球形实在很糟糕,他艰难得到36分后终于出现失误。塞尔比上手之后得到了29分,此后梅希文再次上手,以57-31领先,此时塞尔比又准备通过防守打开局面,这一次梅希文没有中招,耐心周旋了20分钟之后他打进了蓝球和粉球,以68-47扳回一局。

  下半场由梅希文开球,他本来形势不错,率先上手,但是得了27分时居然在打一颗难度不大的粉球时失误,塞尔比不会客气,他打出单杆88分,以88-27拿下,4-1拿到赛点。第五局梅希文扬眉吐气,他本有机会单杆破百,但是最后一颗粉球没能打进,单杆得分可惜的停留在99分,梅希文以2-4落后。

  第8局塞尔比上手之后已经把球堆炸散,但是在以49-0领先时却打黑球失误,梅希文扳回27分之后打一杆不太难的红球出现失误,此后两人又交换了几杆攻守,最终塞尔比打进了咖啡球锁定胜局,以69-40锁定了胜利,5-2晋级第二轮。

  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老将戴维斯对阵詹米-柯普,戴维斯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一度把比分扳成3平,并且在后两局也有取胜机会,可惜岁月不饶人,老将始终无法把攻势延续以致胜,都被柯普笑到了最后,最终戴维斯以3-5负于柯普出局,柯普下一轮将对阵丁俊晖和金龙的胜者。

  (Dream)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