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上海赛开杆 塞尔比大热丁俊晖墨菲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05:55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斯诺克新赛季第一项重要的排名赛上海大师赛昨日拉开大幕。

  希金斯由于涉赌一案尚未了结仍处在禁赛期无缘上海,奥沙利文则因家庭原因宣布缺席今年的大师赛。从夺冠赔率来看,最近状态正佳的塞尔比成为夺冠的头号热门,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墨菲分列二三位。

  首日进行的是外卡赛,近来状态不错的田鹏飞与伯内特的交手是昨天的焦点战,由于奥沙利文退赛,本场比赛的胜者可以直接晋级16强。最终田鹏飞以2比5告负,错失了提前晋级16强的好机会。

  

更多关于 塞尔比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