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日看点:梁文博TOP16保卫战 威廉姆斯斗08年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将进入正赛首轮争夺。新赛季首次享受种子选手待遇的梁文博,将为英锦赛前保住top16的排名,与“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展开一场恶战;两位前世界冠军多特和达赫迪狭路相逢,唯一一位参赛的“75三杰”威廉姆斯遭遇08年赛会冠军沃尔顿,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也将登台亮相。4场焦点大战,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14:30分:梁文博力保top16  多特PK达赫迪

  上赛季辛辛苦苦挤进世界排名前16的梁文博,受新赛季巴里-赫恩的排名新政影响,“种子选手”的美梦才刚开始就已走到崩溃的边缘。由于赛季排名清算的第一节点即将到来,临时排名跌至22位的梁文博如果不能在上海赛首轮取胜,基本确定今年英锦赛将重新回去打资格赛。

  首轮与梁文博争夺16强席位的是威尔士名将史蒂文斯。虽然威尔士龙自05年后陷入深度低迷,但排名却从未跌出前32位,论实力绝非梁文博可小觑之敌。加之梁文博新赛季状态并不稳定,世界公开赛已经首场落败,上升势头远不可与上赛季相提并论,在这种状况下梁文博一方面要克服好积分排名的压力,一方面要提防对手可能的强势发挥,一定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多特与达赫迪,两位经历过大起大伏的前世界冠军将在正赛首轮遭遇。多特凭借今年世锦赛杀进决赛,一举重新杀回top16,但仍需要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回归;而41岁的达赫迪仅仅是完成了止跌,回升前景还不够明朗。上海赛对于两人都是一次寻找状态的机会。另外2场同时进行的比赛还有马奎尔VS特鲁姆普,艾伦VS宾汉姆。

  19:30分:金左手斗08年冠军 傅家俊登场

  “75三杰”之一威廉姆斯在今年中国公开赛强势回归,本赛季的球员巡回赛也有不错的表现。在希金斯与奥沙利文相继缺席之后,找回犀利武器的威廉姆斯也同样值得期待。金左手的对手沃尔顿在08年上海赛曾以黑马姿态夺得冠军,在赫恩排名新政下,沃尔顿目前距离top16已经只有一步之遥。都处于上升势头的两人遭遇,本场比赛应该精彩可期。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上周的超级联赛中发挥出色,逼平了强大的奥沙利文。有理由相信此战让低迷了一个赛季的傅家俊找回良好的状态与自信。首轮对阵马克-戴维斯,傅家俊当有不少胜算。与此战同时进行的还有瑞恩-戴与安德鲁-希金森的比赛。原定奥沙利文的比赛取消,伯内特提前晋级16强。(高博)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