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希文系统备战成就外卡胜利 称战塞尔比以学习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金龙在下午的外卡赛胜出后,梅希文也在晚上的比赛中以5比1淘汰迈克尔-邓恩,成为本届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中第二个持外卡参赛并晋级正赛的中国选手。

  赛场上的梅希文一直以来都给众人以沉着的印象,场下的梅希文同样非常内敛。谦 视频-梅希文主场作战发挥稳定 上海赛顺利挺进正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逊得体的他即便在获胜后,脸上还是波澜不惊,只见获胜后的放松,难见喜悦的神情。即便如此,梅希文在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时还是表示自己赢球后“肯定很开心。”

  在比赛中,梅希文及时进入比赛角色,在首局便先发制人。此后,梅希文在第二局与第三局中分别以84比31与66比32再胜两局,从而以3比0领先,胜券在握。虽然迈克尔-邓恩在第四局顽强地扳回一局,梅希文没有受此影响,在第五局中调整状态,以72比10锁定胜利。

  在谈及对手的表现时,梅希文坦言:“对手肯定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因为他可能一直会感觉球台比较慢,一直在找手感。”虽然对手发挥不佳,但梅希文的获胜肯定在很大程度上因为自己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出色。梅希文也向各位记者透露了自己能够获胜的秘诀:“尽量让自己去投入比赛,没有想得特别多。”

  除了自己稳定的心态之外,赛前的系统备战也是梅希文获胜的一大原因。“因为在这次比赛之前,集训了差不多20天,每天训练量都挺大,我肯定是想过资格赛。”

  在晋级正赛后,梅希文将在首轮迎战塞尔比。对于自己下一轮的对手,梅希文评价道:“塞尔本是斗志非常顽强的球手。”下一场比赛,梅希文对自己又有何要求?“下一轮像这场比赛一样,让自己更投入到比赛中去,不要想特别多,以学习为主。”虽然在接受采访时寡言少语,但梅希文今天的表现值得称道。他能否在正赛首轮比赛中延续上佳状态?让我们拭目以待。

  (止大)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