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赛-梅希文5-1大胜邓恩 挺进正赛将战塞尔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22:00  新浪体育
上海赛-梅希文5-1大胜邓恩挺进正赛将战塞尔比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外卡赛在晚上继续进行,上海本地选手梅希文出战迈克尔-邓恩,他发挥出色以5-1击败对手,挺进正赛,正赛首轮梅希文将对阵塞尔比。

  首局比赛梅希文占了先机,他一直打到68-0领先,已经超分,不过邓恩没有放弃,但是他只得了15分之后就失误,其实即便他当时清台也只能得到57分,要想获胜还需要做3杆斯诺克,即便如此邓恩也没有放弃,直到梅希文再度得分之后邓恩才认输,梅希文以1-0领先。

  第二局轮到邓恩先上手,他得到20分之后出现失误,梅希文攻击远台红球成功,之后他很稳健得连得40分,但是再打一颗红球时白球不幸摔袋,给了邓恩一个远台的机会,邓恩没能把握这个机会。双方此后又几次交换攻守,梅希文领先到56-24,邓恩打了5分之后再次失误,这一次是致命的,梅希文以84-31再下一城,以2-0领先。 视频-梅希文主场作战发挥稳定 上海赛顺利挺进正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三局依旧是个胶着的局面,打了10多分钟后梅希文仅以28-10领先,此后两人又一度战成32平,最后还是梅希文笑到了最后,他以66-32再胜一局,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邓恩终于找到了一些手感,单杆打出超分一击,半场结束时把比分扳成了1-3。

  第五局邓恩还是失误不断,最终梅希文把握机会,以106-18再胜一局,大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邓恩开局不错,但是他得到10分之后就交出了台面,梅希文连续得分之后以72-10再胜一局,以5-1淘汰邓恩杀入正赛,他即将面对塞尔比。

  另外一场比赛,老将哈罗德对阵泰国的苏旺纳瓦特,结果哈罗德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五局,以5-1击败对手打入正赛,正赛第一轮他将对阵卡特。

  (Dream)

  


更多关于 梅希文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