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冰上盛典浪漫上演 和张靓颖合作天下无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5:19  羊城晚报

  昨晚,“2010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浪漫传奇。冰坛爱侣申雪、赵宏博邀请普鲁申科、亚古丁、强尼·威尔、浅田真央、罗切特等世界花滑巨星,联袂世界著名编舞大师瑞内罗卡、歌星张靓颖、小提琴家吕思清等,为中国观众奉献上一场赏心悦目、浪漫唯美的视听盛宴,中国首创的顶级国际巨星花滑表演品牌“冰上雅姿”由此绚丽诞生。

  2010冰上雅姿盛典由中国滑冰协会主办,上海东方卫视协办,申雪宏博冰雪艺术工作室承办,由安利旗下世界著名美容化妆名牌“雅姿”冠名赞助。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的特殊仪式,被编排在演出开始部分,成为本次“冰上雅姿”盛典的动人篇章。为了备战奥运,为中国夺取一枚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奥运金牌,申雪赵宏博结婚三年来一直未腾出时间举办婚礼,前晚这对冰上伉俪终于迎来人生最幸福的时刻。教练姚滨用钢琴奏响《婚礼进行曲》序曲,随后伴随着交响乐团气势磅礴的演奏,主角申雪赵宏博登场,相恋18年,终于成就了神话般的冰上情缘。现场万名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申雪赵宏博在张靓颖一曲《天下无双》伴奏下演出的双人滑更是感人至深。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任杨树安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滑冰协会副主席赵英刚也来到现场,为申雪赵宏博颁发杰出贡献奖,表彰这对冰上爱侣为中国花样滑冰事业所作的贡献,并祝福他们生活幸福美满。随后,今年世锦赛女单冠军浅田真央,2010温哥华冬奥会男单冠军普鲁申科,俄罗斯名将、花样滑冰史上唯一男子单人滑大满贯得主亚古丁,素有“男版Lady Gaga”之称的强尼·威尔等6位世界冠军,轮流上阵,表演男、女单人滑、双人滑、冰上舞蹈。

  下半场的开场集体滑《斗牛舞》更是将整场盛典推向高潮。

  

相关专题: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