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蜜因服用禁药将被禁赛两年 处罚日期8月4日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4:47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中国香港羽毛球选手周蜜将被禁赛两年!世界羽联9月4日从官方公布了这一消息。

  羽联是根据8月23日哥本哈根兴奋剂听证会上的处罚做出的决定,会上,听证会全体陪审团决定“取消羽联历史上第一个违抗羽联反兴奋剂规定选手周蜜两年的比赛资格,处罚时间从临时处罚的日期2010年8月4日起。”听证会是根据周蜜今年6月一次赛外检测的尿样结果做出的决定,结果显示,周蜜尿样中含有双氯醇胺(针对哮喘),这是世界反兴奋剂中心违禁药物清单中的一级蛋白同化剂。羽联运营主管托马斯表示,这是羽联出台反兴奋剂规定以来出现的首例事件,这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息,每个运动员都需要增强反兴奋剂的意识。

  周蜜则在她的诉讼中表示她曾服用过普通的非处方药,但并不知道其中是否含有违禁药物的成分。处罚结果意味着,周蜜将在两年内无法参加任何一项国际、国内甚至是当地的羽毛球比赛,这也意味着,她首先将无缘即将开始的广州亚运会。

  

相关专题:周蜜药检阳性禁赛两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