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首战惨败不失信心:我现在觉得打球很快乐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2010年超级斯诺克联赛前天在英国南安普顿开幕,丁俊晖首轮以1比5不敌宿敌墨菲。

  去年,丁俊晖在冠军联赛、大师赛和英锦赛三次击败墨菲,摆脱了“逢墨不胜”的怪圈;今年两次交手,丁俊晖都在大部分时间领先下被逆转,这次仍无法复仇。

  今年的超级联赛,亨德利和戴维斯因年事已高、竞争力下降被排除,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因赌球风波暂被禁赛,取而代之的是上赛季战绩出色的塞尔比、丁俊晖和马克·威廉姆斯。他们将和奥沙利文、墨菲、傅家俊和罗伯逊一起先进行每场6局的循环赛,前四名进入淘汰赛,进而决出总冠军。

  丁俊晖未受首战失利影响:“我每天都练球,努力寻找良好的状态。”他还表示:“(这个赛季)我可能会一个冠军也拿不到,也有可能比上赛季更出色。最重要的是我现在觉得打球很快乐,并且对这个职业感到很满意。”   

  赵宝彤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