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五项世锦赛中国四将晋级决赛 领队:再接再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4:50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成都9月2日电  2010年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今日继续在成都双流现代五项赛事中心举行。女子个人赛预赛过后,包括卫冕冠军陈倩在内的中国四姝全部晋级决赛。

  女子个人赛预赛共有56名选手报名参赛,分为两组进行,每组前18名可晋级决赛。中国队派出陈倩、苗祎骅、张晔、朱文婧参赛。其中只有陈倩参赛经验较多,朱文婧等小将均是首次参加世锦赛级别的争夺。

  游泳、击剑两项比赛结束后,中国4名选手的表现并不理想,除陈倩位列第九外,其余3名选手的名次均在20多名,张晔甚至排在了B组的第27位,倒数第二位。

  好在中国姑娘在最后的跑射联项中发挥出色,陈倩两组射击用时18秒、23秒,在最后一组射击时虽然出现较大失误,但最终位列A组第12名顺利晋级。苗祎骅的射击尤为出色,前两组射击仅用时16秒,第三组用时也仅有28秒,将名次提升至了第14位,顺利晋级。B组的张晔、朱文婧也是凭借在最后跑射联项中的稳定发挥,最终排在第11位和第12位,逆转晋级。

  “中国队基本发挥了水平,4名女队员都进入决赛,包括之前3名男队员进入决赛,这在世锦赛上是不多见的,希望队员下一步再接再厉。”中国现代五项领队王健说。

  

更多关于 陈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