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飞碟队亚运选拔进入下半程 胡斌渊魏宁等免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0: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2日电(记者 刘襄琳)中国飞碟队亚运会选拔赛进入下半程比赛,而胡斌渊、魏宁、刘英姿和李亚军等因为率先为中国拿到伦敦奥运席位而免选入围亚运会阵容。

  广州亚运会选拔赛沿用了中国此前在北京奥运和世锦赛两个选拔中采用的方法,队员需要进行三场比赛,总积分最高者将直接入选亚运会阵容。

  广州亚运会飞碟项目除了男子双向、男子多向、男子双多向、女子双向和女子多向,还有非奥运项目女子双多向。每个国家每个项目三个名额,这就是说,中国飞碟队亚运会阵容将由18名队员组成。

  根据选拔规定,在前不久世锦赛中为中国率先夺得伦敦奥运会门票的胡斌渊、魏宁、刘英姿和李亚军等免选进入亚运阵容,除此之外,在世锦赛中夺得女子双多向金牌的李蕊也获得免选资格。

  剩余的名额将全部由三场选拔产生,总积分最高者将没有悬念获得亚运会资格,另外总积分排在第二至第六的队员,将经过比较今年的世界杯比赛成绩而决定是否能获得资格。

  本次选拔赛将在本月5日全部结束,届时中国飞碟队广州亚运会阵容将全部揭晓。

  

更多关于 飞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