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辈赠言李小鹏 李宁:他是百年一遇的有灵气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0:22  体坛周报

  李小鹏终于宣告退役,而对于这名极有灵气的运动员,前辈们也给予赠言。

  李宁:小鹏确实是百年一遇有灵气的运动员,他的成功不光靠的是灵气,还有他的努力。

  童飞:我跟他岳父李小平是同一天在天津退役,挺有缘的。李家军在中国体操界贡献大得不得了,计划生育还是要注意点。(汪涵打趣:人家媳妇在美国。)

  李春阳:97年春晚开始注意的小鹏,他的确是让所有对手害怕的选手。

  李小双:第一次见到小鹏时他很瘦,小小个,但很有灵气。李家军真的挺牛的,出了这么多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可现在黄师父(黄玉斌)不招姓李的了,但就算要我等二十年也要等着我们姓李的再次进入黄师父的队伍,我说的是,小鹏加油。(言下之意为:早生贵子)

  李大双:我和小鹏是真正的同门师兄弟,在国家队我们的教练都是陈雄。我想说并不在于他拿了16个世界冠军,而是在于整个李家军的辉煌。

  李敬:作为湖南队的队友,我和小鹏一起多次代表湖南参加比赛。我记得有一次的跳马比赛前,我走过去想鼓励下他,没想到他信心满满地说:“看我表现一下。”结果他真的稳稳地站在垫子上,那年小鹏才16岁。现在小鹏要退役了,我不希望那么早的忘记他。我得跟局里汇报下,湖南体操学校得改名,改为“李小鹏体操学校。”

  

更多关于 李小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