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五项世锦赛女子预赛战罢 陈倩领衔四人全部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8:3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成都9月2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2010年现代五项世锦赛进入了第二天的比赛。女子个人预赛中,卫冕冠军陈倩领衔中国队出战,经过一天的角逐,四位姑娘全部晋级4日进行的决赛。

  参加女子个人预赛的共有56名运动员,被分为两组,每组28人,获得小组前18位的均可以进入决赛。

  陈倩和队友苗祎华同为A组,上午进行的击剑和游泳两项结束后,陈倩排在第9位,而苗祎华成绩不太理想,位列第22名。下午的跑射联项赛段中,陈倩保持稳定的发挥,仅在第三组射击时出现一点小小的失误,打飞了5发子弹,不过她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最终排在第12位晋级。苗祎华则在跑射联项赛段发挥出色,逆转了上午成绩的落后形势,排在第14位进入决赛。

  朱文婧和张晔在B组作战,两位90后小队员在上午的击剑和游泳结束后分别位列第23、26位。然而下午的跑射联项中,她们展现了年轻运动员的冲击力,最终以第11、12名冲过终点,同样晋级决赛。

  明天,世锦赛将进行男子个人项目的决赛。中国队在曹忠嵘、郭建立和许运琪三位选手参加。

  

更多关于 现代五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