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管中心:遗憾王宝泉辞职 曾多次流露干不下去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排管中心召开新闻通气会对外宣布,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因身体原因辞去女排主教练一职,目前辞职已获总局批准,而他的继任者人选目前未定,暂由助理教练俞觉敏代理主教练工作。而排管中心也对王宝泉5个多月以来的执教工作进行了点评。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在评价王宝泉的执教工作时做出了如下的点评:

  王宝泉自3月下旬上任以来,在5个月的任期里认真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队员作风、球队打法、技术使用等方面取得了成效。

  在所参加的30场比赛中绝大多数场次都有上佳表现。

  但是随着和强队交手的增多,主力伤病出现问题,加上新人基本功问题,社会压力、媒体监督,压力随之增加,导致王宝泉精神负担很大,经常担心脑结核病复发,多次在不同场合流露出干不下去、不想坚持的想法。

  在这个过程中中心多次找他谈话、开导,希望其坚持,包括总局领导也给予指示希望多关心、多支持王宝泉的工作,包括队中的主力,在训练上也给予了教练很多的配合。

  但是五个多月以来王宝泉始终处在一个不稳定、不适应的状态中。对于其递交辞职报告,总局感到突然但是也是有准备的,实际上是不希望他这样做,对此表示遗憾,出于对其身体负责,尊重其本人的意见,并且为中国女排的发展考虑,中心紧急研究并报批了总局。

  (新体)

 

  

更多关于 王宝泉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