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忠嵘等三人晋级现代五项世锦赛男子个人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现代五项世锦赛在成都双流顾拜旦现代五项体育中心开赛,今天举行的男子个人预赛中,中国选手曹忠嵘、郭建立和许运琪杀入决赛。

  今天上午,成都双流顾拜旦现代五项体育中心举行了富有浓郁四川乡土和文化特色的开幕式,川剧变脸和舞龙表演等极富地方特色的表演得到出席本次开幕式的中外嘉宾齐声赞叹。稍后举行的男子预赛分三组进行,每组前12名将携手进入后天举行的决赛。参赛的四名中国选手三人晋级,郭建立、曹忠嵘和许运琪分别以各自小组前12名的身份闯入决赛,只有老将王冠在A组预赛中被淘汰。

  2010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将于9月1日至7日在成都市新建的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举行,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名男、女运动员将参加角逐。这将是现代五项世锦赛首次在中国,也是首次在亚洲举行。

  明天,卫冕冠军陈倩将率领中国女子选手参加女子个人项目的预赛。

  (吕敏)

  

更多关于 现代五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