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传记表白足球梦 最想加盟曼联自信顶替吉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6:27  华奥星空
博尔特传记表白足球梦最想加盟曼联自信顶替吉格斯

博尔特传记中与曼联球员的合影,博尔特还为该图加注:我在梦里能打败这些家伙!

  华奥星空9月1日讯 正在英国忙于对自己新书“9秒58,我的故事”做宣传的“闪电”博尔特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爆料自己一直很喜欢足球运动,也曾想过去当一名足球运动员,为此,他还特意在自己的传记中提到这一点,而这位24岁的牙买加人最想“加盟”的球队将是曼联。

  博尔特是一位忠实的球迷,他在比赛和训练之余,从不放过任何机会前往曼联和皇马等球队,观看比赛的同时还多次融入到队伍的训练当中。博尔特在他的自传中说到:“我曾想,如果我是足球运动员,那我一定要去我最喜欢的曼联队。人们说这是不切实际的想法,但还没有人看我踢过球,所以并不了解我的实力。如果弗格森来观看我几场慈善比赛的话,他应许会考虑让我来代替吉格斯。”

  虽并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的足球训练,但博尔特的教练里奇·西姆斯却对弟子的足球潜质给予了肯定:“就他的身体条件来说,在英超踢球是没有问题的。”

  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三金的表现让他瞬间成为了全球的焦点人物,而这位24岁的牙买加人还曾表示想尝试短跑以外的更多项目,在不久前刚刚与老东家签下3250万美元大单的博尔特这次却以他个人的首部传记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力。该传记共280页,均由照片构成,且部分照片在此前还未曾面世过。这本传记主要记录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博尔特在他8天的田径比赛中夺得三金,三度打破纪录的精彩瞬间。

  在接受英国卫报专访的时候,博尔特还透露自己的儿时竟曾被当成是多动症,妈妈甚至试图医疗手段帮儿子治疗,因为儿时的博尔特从来都没有“一刻的清闲”,他自己说到:“如果你看不到我的话,那我就肯定是爬到了高处。”然而,和爸爸的长期的交流却让博尔特对跑步这项运动越加的着迷,他还表示自己喜欢跑步也是因为他略带自我主义的性格:“跑步是一个人的事情,你只要做到最好结果就会最好,我喜欢这种感觉。”

  博尔特还在采访中表示称在不久前让自己首尝败绩的盖伊并不算是他要好的朋友,下次比赛击败他的这位美国对手将是很轻松的事情:“每次他跑的很快,我就会跑的更快,我的自信就会让他畏惧。”只要没有伤病的困扰,博尔特还将参加于2011年8月27日至9月4日在韩国大邱举行的田径世锦赛,牙买加飞人表示称世锦赛中将有很多荣誉需要去捍卫,但他心里最为重视的还要说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赢得一届奥运会的冠军的确很棒,但想要成为传奇的话,你就需要再赢一次,伦敦奥运会就是我实现梦想的地方。”(梁晓晨)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