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包揽5金载誉回京 李永波林丹赴美参加表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2:45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中午,出征巴黎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的中国羽毛球队顺利归京,在这次世锦赛上,中国羽毛球队包揽了全部5枚金牌。

  不过,昨天球队中的几员大将都没有露面,林丹、鲍春来和主教练李永波没有从巴黎返回,他们在美国还有一个表演赛。

  在中午1点半左右,中国队队员们出现在了国际出口处,领队刘凤岩走在最前面,这次拿下男单冠军的陈金则是低调地跟在队伍的中间,而陈金的亮相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对于这次世锦赛,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笑着表示,这次是超额完成了任务。“我们对于这次巴黎世锦赛的目标只是2块金牌,可能也正是因为没有压力,心态放得非常好,所以这次世锦赛我们取得了这样的成功,超额完成了任务。”

  

相关专题: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