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输球王宝泉仍满意 队员求战欲超强获主帅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5:41  京华时报

  本报宁波专电 (记者刘旭辉)虽然输给美国队从香港站的1比3变成宁波站的0比3,但中国女排表现出的技术水平明显强于香港站,王宝泉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失 利显然是王宝泉意料到的,不过队员们拼得很凶,场面上比较接近,王宝泉对此比较满意:“这场球我们不是没有机会,三局比赛都拼得很激烈。对手发挥很好,节 奏、防守、进攻都不错,其实我们几个环节也都还可以,进攻上我还是挺满意的。但关键球还是没把握好,尤其是一传失误多了一些,机会没有抓住。”王宝泉指出 对手虽然也有一传不好的阶段,但强攻实力强,我们还不行,比如陈丽怡,打战术球还行,强攻实力还不够。

  谈到关键球的问题,王宝泉认为还是心理上不过关,在关键时刻想得太多了,精力不够集中,但比较之前的比赛有进步。

  最后谈到几个伤员,王宝泉说:“大家求战欲望很足,都表示自己能坚持。比如说薛明,本来想让她休息,但她自己提出来一定要上,还有一场比赛,我希望她们能坚持到底。”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