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队钻石赛狂揽11冠军 成第一大赢家对手难赶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2:57  新京报

  本报讯 金戈铁马渐渐远去,布鲁塞尔就是终点,历时4个多月的国际田联首届钻石联赛在博杜安国王体育场正式落幕。32个项目的冠军尘埃落定,价值8万美元的钻石各归其主,其中克罗地亚跳高名将弗拉西奇完成七场全胜,成为唯一不败的选手。 首届钻石联赛是黄金联赛的升级版,此前的黄金联赛只包括6站欧洲赛事,如今的钻石联赛却拥有14站比赛,且在多个大洲都设有赛点。

  经过14场的激战厮杀,32个单项冠军在布鲁塞尔诞生,克罗地亚女子跳高名将弗拉西奇成为唯一取得全胜战绩的选手,她在布鲁塞尔站中以2米00的成绩夺冠,就此完成钻石联赛7连胜,32分的积分排在所有选手第一位。

  美国选手赢得11个项目的总冠军,成为最大赢家,盖伊、斯皮尔蒙和瓦里纳包揽了男子短跑的三项总冠军,杰特尔和菲利克斯则包揽了女子短跑的三项总冠军,这其中菲利克斯在女子200米和400米两个项目中都获得积分第一,她也成为唯一夺得两项钻石大奖的选手。

  肯尼亚选手包揽了7项总冠军,其中要数鲁迪沙最为耀眼,这位小将在上周刚刚创造了男子800米世界纪录,最终以20分的总成绩赢得钻石大奖。

  (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盖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