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冷门充满悲壮味道 潘晓婷为何屡次被“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1:10  北国网-时代商报

  如果说在正赛的首日比赛中,韩国头号“九球美女”车侑蓝连吃两场败仗爆出了本届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的第一大“冷门”,那么昨天潘晓婷也被淘汰出局的结果则让这个“冷门”充满了“悲壮”的味道。

  “为什么每次不公都发生在我身上呢?如果不是代表国家比赛,我真的可能会退赛了。”昨天中午,当潘晓婷6:7不敌韩国选手林润美遗憾地告别本届世锦赛后带着哭腔和记者“控诉”道。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潘晓婷输得如此心不甘、情不愿?

  昨天与韩国选手林润美的这场比赛,对于潘晓婷来说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如果此役战败,她将提前打道回府,如果胜出将杀入32强。志在必得的潘晓婷万万没想到自己的晋级之路竟然被裁判给“摆了一道”。比赛的意外插曲发生在第四局,当时由潘晓婷冲球,裁判认为母球的摆放位置超过了开球线,判罚潘晓婷犯规,但是潘晓婷认为自己并没有犯规,于是潘晓婷向裁判长发起了投诉,经过商讨最终维持原判。比赛在中断了20分钟后继续进行,潘晓婷的情绪显然是受到了影响,最终6:7憾负对手。

  对于以这样的方式出局,潘晓婷显然难以接受,在赛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潘晓婷既委屈又无奈,“为什么在比赛中受到不公待遇的总是我?在美国我遇到的误判超过3次,每次都是关键时刻,有一次是冠中冠的比赛,我一场被‘黑’了5次。没想到在家门口比赛,我照样被‘黑’。好像我的比赛中如果不多些意外,就不算完整。像亚运会的时候飞麻雀,亚洲室内运动会的时候飞蝴蝶,这些事儿总能让我碰到。”说到最后,潘晓婷有些赌气地说道,“我现在希望裁判误判多几次,这样我可以彻底习惯了。”

  本报记者 赵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