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大力跳发锁定胜局 中国女排25-19再下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局比赛两队坚持拼发球均有失误,薛明和李娟接连从三号位突破保证了本队的一攻,波兰队则依靠 巴兰斯卡和斯科沃隆斯卡的强攻施压。双方相持到4平后王一梅拦探头成功以及波兰队过网击球让中国队 连得两分以6-4超出,波兰队很快利用巴兰斯卡的强攻、萨杜雷克的发球以及王一梅的被拦斩获三分以7 -6反超,好在马蕴雯的背飞和王一梅的拦网先后建功帮助中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稍占上风。

  暂 停后李娟二号位反击吊球得手,薛明封死斯科沃隆斯卡的重扣使得中国队将比分拉开到10-7迫使对手暂 停。王一梅封死贝德纳雷克的快攻以及陈丽怡后攻反击命中帮助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7。尽管波兰 队依靠王一梅的重扣失误、嘉伊加尔的探头和贝德纳雷克的发球连获三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1-13,多回 合相持后李娟吊球得手打破对手的涨分势头,陈丽怡的强攻命中更是让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11。 波兰队在连追两分后斯科沃隆斯卡发球出界使得中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3保持领先。

  暂停后薛 明发球破攻马蕴雯拦探头成功帮助球队以17-13占先,陈丽怡的强攻虽遭到对方重点盯防,但是她在多回 合相持后的得分、斯科沃隆斯卡后攻再次违例以及贝德纳雷克快攻失误还是让中国队以20-14保持领先。贝德纳雷克的快攻和拦网连续施压让波兰将比分迫近,无奈斯科沃隆斯卡反击扣球下网让波兰错失良机以17-22落后。薛明短平快命中让中国队以24-19领先获得局点,王一梅跳发得分将比分定格在25-19,中国队再胜一局以大比分2-0领先。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