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球世锦赛潘晓婷遭遇争议判罚 决胜局落败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6:22  我的台球网
9球世锦赛潘晓婷遭遇争议判罚决胜局落败惨遭淘汰

潘晓婷委屈落泪

  2010女子9球世锦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在辽宁省浑南体育中心网球馆继续进行。在败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与韩国选手林润美迎来生死战,经过13局苦战,潘晓婷决胜局告负,无缘32强。本场比赛过程中出现了意外,在潘晓婷1-2落后的第四局,潘晓婷开球后裁判判她违规,判定她没有按规定将母球放在线后,而是超过了开球线。潘晓婷对 视频-遭遇争议判罚黯然落泪 潘晓婷无缘世锦赛32强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裁判的判罚持有异议,比赛于是暂停。经过半个小时的交涉后,比赛才恢复,林润美获自由球。

  由于在昨天的首场比赛中输给了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潘晓婷跌入了败部,不能再输的潘晓婷有所反弹,在败部的第一场比赛中7-1轻取琳恩,继续保有出线机会。晋级败部最后一轮后,潘晓婷与同样跌入败部的林润美迎来生死战。

  前三局双方打得相当胶着,潘晓婷在0-1落后时打起精神,成功将比分扳平。第三局林润美继续占优,潘晓婷再次以1-2处于不利位置。第四局由潘晓婷开球,开球时有球入袋,潘晓婷正准备继续进攻,裁判示意她犯规,感到极为诧异的潘晓婷在了解到裁判判罚她的原因后当即表示不服。经过长达半小时的交涉,比赛才得以恢复,林润美获自由球。

  经历这一风波后潘晓婷努力控制住情绪,而获得自由球的林润美在第四局也并没有因此完全占据主动,最终潘晓婷稳打稳扎拿下该局,第二次将比分扳平。

  接下来林润美继续以一局优势领先潘晓婷。在将比分扳为4-4平之后的第九局,潘晓婷很好地控制了节奏,拿下该局,首次以5-4反超林润美。

  接下来在第十局的争夺中,潘晓婷进攻3号球出线失误,林润美上场后清台,双方再次以5-5打成平手。此后林润美和潘晓婷各自再下一城,比赛于是进入决胜局的争夺。

  决胜局由林润美开球,开球后有三颗球入袋,场上局势非常有利于连续进攻,林润美成功完成一杆清台,潘晓婷于是决胜局告负,无缘32强。(MY147 罗小平)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9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