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女排主帅哀叹主将受伤 麦卡琴称向巴西学到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2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三轮,在巴西和美国的强强对话中,美国队苦战五局以3-2力克强敌保持不败,遭遇第二场失利的巴西队卫冕希望越发渺茫。赛后巴西女排主帅吉马良斯表示连续两天折损大将对巴西队影响很大,但是他没有将今天失败的原因归因于帕乌拉在比赛中受伤。

  美国队主帅麦卡琴认为比赛很艰苦,双方打得都很卖力,他说:“比赛的过程漫长,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两队的水平非常接近,巴西两个主攻非常强,我们坚持斗争、坚持努力直到最后。当然,我们还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巴西队今天教会我们很多东西。”而美国女排队长也认为坚持帮助队伍获胜,她说:“打满五局非常艰苦,赛前预料到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会有很多精彩的环节,比赛很漫长,很高兴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我们的目标是要成为最好的球队,每场比赛都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明天美国队将迎来中国女排,美国队队长表示希望打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昨天主攻玛丽在比赛伤了膝盖,顶替她上场的老将帕乌拉在决胜局中伤了脚踝。巴西主帅不得不让接应替补纳塔利亚回到主攻位置登场,可惜纳塔利亚的进攻多次受阻。昨天巴西主帅吉马良斯表示意外伤病是队员必须接受的场上情况,但今天他却表示玛丽的受伤对队伍影响颇大,他说:“昨天玛丽泪流满面离开赛场,今天队员们都有些情绪上的变化。”让他更无奈的是在决胜局再损一名大将,输球的吉马良斯一个劲儿唉声叹气。

  玛丽今天带着护膝,架着双拐出现在场地边,吉马良斯并不认为两人伤情是由疲劳或者比赛时间过长造成的。他也没有透露玛丽目前的具体情况,只是表示她现在具体情况还不清楚,目前采取保护措施,采用保守疗法,将进一步检查伤势情况。

  (吕敏发自北仑)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