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赛最后两张外卡确定 于德陆被巴基斯坦球员取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7:11  台球视界网站

  TOP147讯 在宣布了于德陆因伤缺阵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一站和上海大师赛外卡轮之后,世界台联又马上确定了2010年上海大师赛最后两张外卡的归属。巴基斯坦球员默罕默德-萨贾德取代了于德陆的位置,将与泰国名将帕萨空-苏旺纳瓦特一起,来到上海。

  与往年相同,本届上海大师赛仍会颁发八张外卡。其中,原本有七张属于中国选手,但由于于德陆的因伤缺阵,中国外卡人选变为六人,分别是田鹏飞、李行、李岩、金龙、梅希文和肉孜买买提。

  另外两个外卡名额在于德陆确定退赛后很快由世界台联官网公布,巴基斯坦的默罕默德-萨贾德(Mohammad Sajjad)和泰国的帕萨空-苏旺纳瓦特(PassakornSuwannawat)将会前往上海参加外卡轮的争夺,他们的对手将分别是达赫迪和哈罗德,即于德陆的位置被巴基斯坦选手所取代。

  以下为上海大师赛外卡轮全部对阵:

  田鹏飞 V 詹米-伯内特

  肉孜买买提 V 安德鲁-希金森

  肯-达赫迪 V 默罕默德-萨贾德(Mohammad Sajjad)

  罗伯特-米尔金斯 V 金龙

  戴夫-哈罗德 V 帕萨空-苏旺纳瓦特(Passakorn Suwannawat)

  迈克-邓恩 V 梅希文

  马丁-古尔德 V 李行

  乔-德兰尼 V 李岩

  (汐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