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战在即李宗伟陶菲克惺惺相惜 断言比赛将非常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在击败了各自对手之后,李宗伟和陶菲克这对好朋友将相遇在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那么两人对比赛的看法如何呢?

  李宗伟昨天的对手是英格兰的拉吉夫-欧塞夫,李宗伟一改上一场的状态,打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他以两个21-9轻松取胜,不过下一场他将对阵自己在职业球员圈中最好的朋友陶菲克。两个人在此前交手14次,李宗伟9胜5负占优,两人最后一次碰面是在今年的印尼公开赛,获胜的是李宗伟,而陶菲克的上一次胜利则要追溯到2008年的法国公开赛。

  对于今天的重头戏,李宗伟表示,每一次相遇都是全新的,他说:“虽然我们已经相遇过很多次,但是每一次最新的交手都是不同的。我们彼此很熟悉,但是根据以往的成绩判断下一次相遇的结果并不容易。实话实说,我并没有关注自己的下一个对手是谁,因为要想取得冠军就必须战胜每一个对手。”

  陶菲克在昨天早些结束的比赛中击败了一位泰国选手,对于与李宗伟的比赛他非常期待,陶菲克说:“我正在逐步变回曾经的那个我,对阵李宗伟是很困难的,他现在状态正佳,不过我跟他的获胜机会还是相等的,值得高兴的是我保存了体力,我认为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很好看。”

  (Dream)


相关专题: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陶菲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