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发布会感头晕离场 新老女排队员幸福相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22:4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仑8月26电(记者 李旭)“对不起,身体有些不舒服,先走了。”王宝泉说着,起身准备离开新闻发布厅。对待媒体一向彬彬有礼的王宝泉突然如此举动,让在座的记者们面面相觑。

  有声音询问,“王导,怎么啦?”得到回答,“有点头晕”。话音未落,只见王宝泉的步伐都不能跨成直线,一个趔趄之后,幸亏身旁的人托了一把,才不至于摔倒。“刚才发言的时候,他的手好像都在不自觉地抖动。”、“站起来,从脸到脖子都是通红的”……发布厅里的人们议论起来。

  中国女排对阵日本的压力有多大?王宝泉情状已经给出了答案。

  在发布厅(地下室)头顶的比赛场地,也在对这个问题做出着回答。3-1战胜日本,观众们弄破手中的充气棒棒,用巨大的响声来释放着自己的快乐。队员们在简单整理衣装之后,和从主席台上跑下来的老女排队员相拥在一起。王一梅先是紧紧搂住杨昊,随后又和周苏红手挽着手。

  “打日本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现在的中国女排急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在悬崖边上,王宝泉和弟子们终于及时“勒马”。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