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省运会成都夺魁 女子曲棍球获突出贡献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23:00  新浪体育
四川省运会成都夺魁女子曲棍球获突出贡献奖(图)

成都体育代表团团长傅勇林颁发突出贡献奖

  新浪体育讯 为期十一天的第十一届省运会日前在自贡圆满落幕,带着奖牌榜第一佳绩凯旋归来的成都市体育代表团8月22日在蓉举行盛大的总结暨表彰大会。

  记者获悉,本届省运会上成都体育代表团共获得225.5枚金牌、121枚银牌和107枚铜牌,以453.5枚的总奖牌数和8414.5分的总分在全省各市州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据介绍,本届省运会共设23个大项、496个小项总计616枚金牌,全省一共有8668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经过体育健儿的奋力拼搏,最终成都市体育代表团以获得225.5枚金牌、121枚银牌和107枚铜牌,总奖牌数453.5枚和总分8414.5分的成绩在全省各市州中名列第一。

  当天,成都市体育代表团举行盛大的表彰大会,授予成都市体育代表团游泳代表队、射击代表队、田径代表队、棒球代表队、曲棍球代表队、沙滩排球代表队、兵乓球代表队、艺术体操代表队、男子足球甲组代表队、男子足球乙组代表队、女子足球甲组代表队等十八支代表队为成都市参加四川省第十一届运动会代表团优秀运动队称号。代表成都市首次获得省运会冠军的华阳中学女子曲棍球队,因超额完成代表团赛前制定的参赛任务而被授予成都市参加四川省第十一届运动会代表团突出贡献奖称号。(蒋亮 陈于思)


更多关于 四川省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