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奥会浙江白安琪破世界青年纪录 压制美国琼斯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游泳项目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白安琪以2分11秒46打破世界青年纪录的成绩夺金。

  来自浙江的白安琪今年17岁,去年曾代表中国队出征罗马游泳世锦赛,在2009年全运会女子200米仰泳上,她输给世界冠军赵菁,屈居亚军;而在游泳亚锦赛上夺冠。在今天上午进行的预赛中,她以2分14秒94排名第三,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中白安琪位于第3泳道,比赛开始后,各位选手争夺得十分激烈,在第一个转身时,美国选手琼斯排在首位,而白安琪以0.01秒紧随其后;在后面的比赛 中,白安琪越游越快,不仅超越至首位,并拉开与其他选手的差距,最终她以2分11秒46率先触壁,并打破了该项目世界青年纪录。

  美国选手琼斯在被白安琪超越之后一直紧紧追赶,不过最终还是没能实现超越,以2分12秒20获得银牌。


相关专题:2010年青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