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汉商杯游泳赛22日举行 国际级裁判领衔裁判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0:53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2010年武汉市首届“汉商杯”成人游泳排名赛将于22日举行,总共将有50名裁判参与执法,其中包括3名国际级裁判和6名国家级裁判,裁判阵容相当豪华。

  赛事裁判长由国际级裁判、中国地质大学教授、市游泳协会裁委会主任熊昌进担任。副裁判长有3人,分别是崇仁路游泳学校副校长刘小军、武汉游泳队主教练林正琦、武汉游泳协会副秘书长代叶青,这3人,与熊昌进一样,均是长期活跃于国内各大游泳比赛的专业人士,也都是国家级以上裁判员。

  其余的46名裁判员,分别来自于省市两级游泳队均游泳学校、武汉地区部分高校及中小学从事游泳教学、培训的体育老师,其中的绝大多数人都是国家一级裁判员,执法经验也相当丰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