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大冷门显出王皓最怵对手 坦承与女友共同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8:22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男乒有8大主力,乒超第一阶段,王皓除了未曾遭遇马龙,只赢了王励勤一人,其他主力输了个遍。刘国梁给他下达了任务,第二阶段对阵其他7大主力必须达到5胜2负才算合格。“离2012年还有2年,这个时候他应该发力了。但他需要付出比2008年之前更多的努力和决心才行。”

  眼看着5胜的目标就要实现,却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王皓昨天意外地输给了非主力球员、上海队小将尚坤。而后者正是王皓最怵的左手将。

  “一般的选手很难战胜王皓,像俱乐部中的二号选手,赢他很难。对王皓来说,更多是8个人的竞争和队内练兵,7场5胜是比较客观的战绩。”刘国梁的话犹言在耳,王皓昨天就意外地2比3负于近来势头正劲的尚坤。比分为2比11、11比9、8比11、11比9、10比12。

  不仅刘国梁着急,王皓的母亲也急得进了医院。今年早些时候,王皓的母亲做了一个肾切除手术,为了让儿子安心训练,家人向王皓隐瞒了母亲的病情。直到乒超开赛,王皓回到长春比赛,才得知了这一消息。一下飞机,便和国家队主帅刘国梁、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一起回家探望了妈妈。如今,王皓的妈妈已经痊愈了,不久前,家住长春的王皓父母还赶到吉林市看了王皓的比赛。

  “自己状态不好,妈妈也跟着着急,很多球迷打电话来问我,我谢谢大家的关心,只能用第二阶段的表现来回报大家。”王皓说。并大方地承认,经常和女友彭陆洋共同鼓励。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