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王皓横扫大力却不敌小将 上海3-2客场胜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2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男子团体第15轮的比赛,八一熔盛重工坐镇主场迎战上海浦宏神木。王励勤和尚坤前两盘分别击败徐克和王皓,但徐克/闫安和王皓在接下来的两盘中赢球扳平总比分,张洋决胜盘中险胜侯英超,上海队以3比2击败八一队取得三连胜。

  王励勤 3比2 徐克

  在双方的首循环交锋中,王皓独得两分帮助八一队以3比1击败上海队,今天坐镇主场八一队希望再度获胜。上海队抽到了主队,王励勤作为一单在首盘对阵徐克,开场后大力进入状态较慢,徐克以11比7先声夺人。第二局中王励勤失误偏多,徐克继续保持领先,他以10比8率先拿到局点。关键时刻王励勤手不软,他坚持抢先上手,而徐克打得有些保守,王励勤连追两分扳为10平。11平后王励勤连得两分,13比11,他扳回一局。

  第三局两人争夺激烈,10平后大力在相持中占优,他连得两分以12比10再胜一局。徐克在第四局很快以9比6领先,王励勤连追两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徐克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徐克抢攻更坚决,他连得两分以11比8拿下。决胜局中,王励勤越打越放开,他一路领先以11比4拿下,他以3比2击败徐克,这为上海队赢得开门红。

  尚坤 3比2 王皓

  八一队的王皓在第二盘登场,他迎战上海队的尚坤。开场后王皓就失误频频,尚坤以11比2速胜。第二局王皓找到些许状态,他以11比9扳回。在尚坤以11比8拿下第三局后,他在第四局又很快取得领先,王皓努力追赶并反超,他以11比9赢下,这将比分扳为2平。

  决胜局中,王皓以5比1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尚坤并没有放弃,他努力缩小差距将比分扳为7平。8平、9平后尚坤拿到盘点,王皓成功救回一个盘点,可惜接下来他连续两次拉球失误,这让尚坤以12比10赢下决胜局,他以3比2击败王皓,上海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

  张洋/尚坤 1比3 徐克/闫安

  双打比赛中,八一队的徐克/闫安在8比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他们以11比2、11比9、11比4连扳三局,他们以3比1战胜上海队的张洋/尚坤,八一队将比分扳为1比2。

  王励勤 0比3 王皓

  第四盘迎来双方一单的对决,王皓和王励勤直接对话。王皓摆脱了第二盘的失利阴影,他在场上完全掌控大局,而王励勤则在比赛中失误偏多,结果王皓以11比4、11比8、11比7直落三局横扫王励勤,八一队将比分扳为2平。

  张洋 3比2 侯英超

  最后一盘中,张洋和侯英超激战五局,张洋以3比2(11比7、7比11、11比3、7比11、11比8)险胜侯英超,上海队以3比2险胜八一队。上海队取得三连胜,八一队无缘两连胜。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