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简介:总奖金30万英镑 TOP32选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由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上海东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及旗下上海东亚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投资运营。2010年9月6日至9月12日,世界排名前32强选手、外卡球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世界斯诺克协会官员等近80人将来上海参赛,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总奖金为30万英镑。

  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2007年至2011年)是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的官方排名赛。

  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与世界职业台球桌球协会正式签下5年(2007年至2011年)赛事举办权。2007上海大师赛首次举办即获得了圆满成功,并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2007年度全国体育竞赛最佳赛区”的称号。

  比赛时间:9月6日-9月12日

  比赛地点:上海体育馆

  参赛球手:世界排名前32位——最高级别

  赛事总奖金:30万英镑——亚洲第一

  赛事主办: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

  赛事承办: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东亚(集团)有限公司

  主播单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

  合作媒体:东方体育日报

  简述:

  6000万——世界上最大的斯诺克运动人口,1.1亿斯诺克电视观众 丁俊辉在中国制造的斯诺克热 CHINA OPEN 、SHANGHAI MASTER 两站积分赛的引入中国(共6站)

  目标人群:

  具有较高个人素质和生活品味,追求高雅、精致的生活方式,性格内敛、专注,对于感兴趣的事物有较强的持久性和忠诚度; 生活环境和消费能力优良,品牌消费意识较强;

  是斯诺克运动的爱好者,比较喜欢欣赏斯诺克的各类比赛; 目标人群的年龄集中在28-50岁之间,男性为主,政界、商界人士,公司高管,私营企业主等;

  斯诺克的核心人群大都对周边人群有较强的影响力,是不可忽视的“领袖”人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