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前段低迷为尝试新技术? 近5轮已悄然9胜1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5:3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当郭跃、刘诗雯和丁宁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的时候,李晓霞一度处于被边缘化的境地。乒超联赛首循环李晓霞的单打战绩只有8胜5负,不仅在女乒五大主力中排名最后,而且与刘诗雯当时的14胜2负相比,差距非常明显。

  李晓霞是不是掉队了?至少她在首循环中的糟糕表现,让人们不得不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特别是在联赛第8轮和第9轮,李晓霞连续丢分,相继输给了文佳、郭跃和丁宁。不过当时面对记者的质疑,李晓霞却没有丝毫自我怀疑的意思,“在联赛中我正在尝试一些新的东西,输球也是正常的。”

  这样的解释究竟是不是李晓霞的托词呢?在联赛进入第二个单循环后,她经过短暂调整,从第10轮开始,已经取得9胜1负战绩。特别是8月11日结束的第15轮,李晓霞先是3比1击败削球手范瑛,随后又3比1力挫郭焱,一人独得两分。凭借这一波强势反弹,目前李晓霞已超越郭焱,跻身女单胜率榜前四。

  前15轮后,李晓霞单打战绩是16胜6负,与郭跃、丁宁和刘诗雯的总体胜率相比,已基本处于同一层面,彼此之间差距非常小。如果单从乒超第二循环的表现看,李晓霞最近6轮8胜1负,这个单打战绩是女乒五大主力中最好的。如此看来,李晓霞不仅没有在激烈竞争中掉队,反而通过尝试新技术,悄然实现了一次自我超越。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