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调整状态有妙招 称王宝泉让她一技术有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4:25  中国排协
王一梅调整状态有妙招称王宝泉让她一技术有提升

王一梅、王茜接受集体采访

  由当地记者的提名,中国队的王一梅和王茜接受了记者的集体采访。

  王一梅在接受采访时说,从去年开始我就老是生病,今年教练加强我的训练,正在慢慢地找回状态。在成都的前两场比赛我调整得很慢,身边有一些人和我谈话,给我出主意,希望我尽快调整。我从生活中的小细节入手,力争调整自己的情绪。到成都看比赛的老队长冯坤,把她的经验告诉我,希望我能重新找回信心。

  说到减体重的事情,王一梅也开诚布公,她说,教练希望我尽量减少体重,我还得努力。平时吃东西要控制,同时增加运动量。虽然我喜欢吃的东西很多。

  说到与队友们的配合,王一梅充满信心。她说,我和大家的配合没有什么问题,很长时间了,大家都很熟。我们会用拼的心态对付每一个对手,与巴西队打过很多次了,这次我们以赛带练,比赛过程很重要,结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她说,巴西队没怎么换人,我们很熟悉。我们队会根据对手的情况决定首发阵容。王指导带队后,我在后排的防守比以前好一些了。心理上的问题会很快度过,只是好长时间不打比赛了,开始有点紧张,后来就好一些了。我平时多听歌,让自己的心情放松。

  王一梅说,上不上场是教练安排的,根据对手不同而定,我是队员就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王茜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对待训练和比赛场没有什么不一样。我和父亲在一个队有利有弊,我很高兴可以和父亲长期在一起,可在场上就是教练和队员的关系。父亲对我和对别的队员是一样的。我们离开球场就不再提排球了。你们和父亲做什么,我们也做什么。

  (文/杨玛琍 摄/刘亚茹)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