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自曝找到关键证人 只想起诉友好运动会主办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0: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桑兰打官司事件追踪

  早报讯“12年后,我希望他诚实……”正在为和友好运动会主办方可能进行的跨国官司寻找证人的桑兰,昨天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主动提到了罗马尼亚功勋教练贝鲁。贝鲁在桑兰受伤时扮演了何种角色?桑兰昨天进行了进一步解释,“在我之前的罗马尼亚运动员可能在试跳时将垫子弄歪了,她的教练出于好心上前调整垫子的位置。”桑兰此前一直声称在起跳前受到了一位教练的干扰,很显然,贝鲁就是干扰桑兰的那个人。如确认是贝鲁干扰了桑兰并造成严重后果,那么组委会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们将为没做好赛场组织和管理工作承担起责任。

  桑兰还在微博上辟谣了“去美国状告中国体操队”的说法,“我也正式告诉大家,我是要求友好运动会承担责任,而不是中国体操队。我从来没有想过告中国体操队,更不用说跑到美国去告了。赛事组委会‘第四届友好运动会’已解散,但一个赛事有发起人、主办方、承办方。友好运动会属于纯商业性的比赛,是设立奖金的,该商业赛事承办公司以及协办公司也是该运动会的发起人,不影响本案的立案。” (张志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