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筹备婚礼亲力亲为 劳累过度宏博哥都累病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7:14  华奥星空

  (记者 康少寒)“我和宏博哥现在一个人恨不能当三个人使,前段时间宏博哥都给累病了。还好,整个筹备工作进展挺顺利的。”谈到即将到来的婚礼,电话那头的申雪透露道。

  今天上午拨打申雪的电话一直无人应答,中午她把电话回拨过来了。“不好意思啊,上午一直跟庞清/佟健还有张丹/张昊他们排练节目,刚完事儿。”申雪略带喘息着说。

  9月4日,冰上雅姿·2010花样滑冰世界冠军表演盛典暨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将在首都体育馆进行,届时,庞清/佟健以及张丹/张昊均将登台献艺。除了两对朝夕相处了十几年的师弟、师妹,申雪/赵宏博还邀请了普鲁申科、亚古丁、兰比尔、浅田真央等世界顶尖级花滑选手。

  “收到邀请后,他们都非常痛快地答应了。”申雪说,邀请表演嘉宾时,她和赵宏博充分考虑了冰迷和网友们的建议和意见,“大家喜欢的名将,我们几乎都请到了。我们也想通过这种方式,报答和感谢一下长期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冰迷们。”

  邀请嘉宾、排练节目只是婚礼筹备工作的一部分,“协调各方面工作、包括人员之间的配合,舞台设计、甚至拉赞助,我们也都是亲力亲为,有时候恨不得一个人当成三个人使。因为劳累过度,前段时间宏博哥都给累病了。”虽然忙得一踏糊涂,让申雪备感欣慰的是,“整个筹备工作挺顺利的。”

  自此次花滑世界冠军表演盛典暨申/赵冰上婚典时间公布以来,本网记者多次接到冰迷及网友朋友们的电话,询问如何购票。就此,记者询问了申雪。据悉,此次冰上盛典已于上周在中国票务网站正式售票,大家也可以拨打全国订票热线400-810-8080直接订票。

  

相关专题: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专题 

更多关于 申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