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伟:宝宝不胖不瘦正合适 儿子挺漂亮长得像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6: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8月8日电北京奥运会开幕两周年之际,新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妻庞伟、杜丽今天喜得贵子。中午11点28分,杜丽在老家山东济南的医院剖腹产下一名健康男婴,全程陪同的庞伟笑称自己看到孩子那一刻终于有了当爹的感觉。

  杜丽在家人陪伴下于今天上午入院,中午11点28分剖腹产下体重3630克的男孩,母子平安。这也是中国首对奥运冠军夫妻的爱情结晶,被大家冠以“奥运冠军宝贝一号”的称号。

  生下宝宝后,杜丽的精神和身体状况都不错,被推出手术室时笑对众人,这也让庞伟感到欣慰。“宝宝7斤多一点,不胖不瘦正合适。”初为人父的庞伟激动地说,“儿子挺漂亮的,长得像我,就是眼睛小。”他开心地表示,此前虽然知道要做爸爸,但直到看到孩子的那一刻才终于有了当爹的感觉。

  新爸爸透露,夫妇俩已在家中为宝宝准备了一间婴儿室,还可能会给儿子取4个字的名字。

  庞伟表示,8月8日的预产期不是刻意为之,只是按照正常的预产期推算恰好在这一天,再次印证了两位冠军与奥运、与幸运数字“8”的不解之缘。2004年8月,杜丽在雅典摘得10米气步枪金牌,成为奥运冠军。2008年8月,杜丽顶住压力,摘得50米步枪3×20奥运金牌。同时,她与庞伟的恋情浮出水面。而在杜丽京奥夺金的前几天,庞伟刚刚为中国射击队夺得北京奥运会首枚金牌。两位奥运冠军,一对金童玉女,这段“神枪侠侣”的佳话如今终于开花结果。

  

相关专题:2010年射击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庞伟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