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选拔赛男子撑竿跳 杨雁盛5米75破全国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8月7日电 (记者 张译文)在8月6日晚于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的201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选拔赛男子撑竿跳高决赛中,山东名将杨雁盛以5米75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顺利取得第16届亚洲运动会田径项目入场券。

  据了解,共有18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有来自山东、上海、辽宁、广东、四川、新疆等地的具有实力的选手。

  杨雁盛对比赛显然信心十足,身披0633号的他最后一个出场,第一杆就要了5米75的高度,这是目前为止新的国内纪录。之前的纪录是5米71,由刘飞亮在2007年广州大运会上创造的。结果杨雁盛不负众望,一次过杆,顺利的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这也是本次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选拔赛上打破的第一个全国纪录。

  1988年出生的杨雁盛,曾获得2005年十运男子撑杆跳金牌、2006年田径世青赛撑杆跳银牌,多哈亚运会撑杆跳高第三名。(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