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曲棍球联合会任命凯利-费尔维泽担任新总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8:02  华奥星空

  国际曲棍球联合会8月4日宣布,该组织已与凯利·费尔维泽达成协议,任命其担任国际曲联新总裁。凯利的前任克里斯托弗·特隆德尔2008年5月出任国际曲联总监,将于2010年8月31日卸任。凯利将于2010年10月在国际曲联入职。

  凯利·费尔维泽在曲棍球界和体育界都为人熟知。作为一名前高水平球员和教练员,这位南非人对曲棍球运动极为熟悉。此前,他曾担任过两项要职,即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欧洲区办公室及国际单项联合会联络处主任,以及与国际曲联联系密切的国际奥委会运动部主任。

  在接受任职后,凯利表示:“我很高兴能出任国际曲联的总裁,这项运动已融入到我的血液中,我对这项运动充满激情。国际曲联现阶段的发展令人振奋,这项运动无疑会面临许多挑战,但同样也有许多机会。我期待着能在实现国际曲联的目标过程中,作出积极贡献。”

  国际曲联主席莱昂德罗·内格雷称:“我很高兴凯利能接受我们的建议,我们期待着他能发挥自己在世界曲棍球运动方面的学识。”

  国际曲联名誉秘书长彼得·科恩认为:“凭借凯利的背景和经验,我相信他将是我们专业团队的优秀领袖。”

  对凯利·费尔维泽的任命也使国际曲联找到了克里斯托弗·特隆德尔的完美继任者。莱昂德罗·内格雷表示:“请允许我对克里斯托弗为国际曲联所做所有工作表示感谢。自从2008年11月我当选为主席后,他就对我提供了很多帮助。他的主要成就便是为制定新的国际曲联战略计划所做的工作。我祝愿他有美好的未来。”

  在凯利·费尔维泽上任之前,国际曲联主席和名誉秘书长已任命国际曲联高级职员罗杰·韦伯担任执行总监的角色。(何华光)

  

更多关于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