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伟:发挥正常失利和杜丽无关 宝宝名字还没想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7:59  华奥星空

  男子50米手枪慢射资格赛位列15、10米气手枪排名第16位,庞伟以这样的成绩结束了慕尼黑射击世锦赛之旅,并错失了首次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资格的机会。很多人将他这次失利与杜丽待产联系在一起,庞伟明确表示与妻子并无太大关系,自己已发挥出正常水平。

  本届慕尼黑射击世锦赛是首个发放伦敦奥运席位的比赛。男子50米手枪慢射前五名、10米气手枪前六名可获得奥运入场券。最终庞伟在前一个项目打出559环、排在资格赛第15名,比第一名少了13环之多。后一项他的资格赛成绩为579环位列16,塞尔维亚选手兹拉蒂奇以590环获得第一。

  恰逢庞伟的妻子杜丽将在本月8日生产,外界认为或许是这一原因干扰了他此役的发挥。庞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并非如此。“慕尼黑比赛期间我们一直有通电话,家里一切正常。这次没有完成任务(未拿到奥运资格)是事实,但我觉得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回来好好总结。”

  尽管兵败首站奥运资格赛,该名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得主显得较为平静,提及即将见面的儿子,幸福的笑容在他脸上荡漾开来。他坦言身为人夫、人父后心理的确起了一定变化,多了份成熟和责任感。“以前一个人无所谓,现在有家了当然不一样,凡事得考虑更周全一些,当务之急是把事业做好。”究竟给小宝贝起了啥名字,也是众媒体关注的焦点。“还没想好,我们得再想想,要不待他长大了看自己喜欢啥名?!”庞伟给出了这样的答案。(记者 杨莉)

  

相关专题:2010年射击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