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最后一次训练狠抓女排软肋 练一传练主攻

  在抵达成都后的当天晚上,中国女排就到省体育馆进行了首次训练。昨天白天,中国女排主要以调整为主,在宾馆进行了一些身体训练。昨晚7点半,她们又出现在省体育馆,进行赛前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大战在即,王宝泉的训练明显已经减量,针对之前一传和主攻出现的一些问题,他依然不放心,在赛前继续进行强化训练。

  在王宝泉的带领下,女排队员昨晚7点半准时来到体育馆,队员们相互开着玩笑,丝毫没有大赛前的紧张情绪。王宝泉在上任之后就亲自抓主攻组的训练,但之前的比赛中,主攻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王宝泉在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依然特别重视对主攻及一传的训练,这也是之前20多天在北京集训中特训的内容。王一梅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虽然伤病并未完全恢复,但王宝泉在分组对抗中已将她放到主力一组,明天的比赛她很可能首发出场。王宝泉在来成都之前也表示,这次大奖赛会给王一梅更多机会。

  省体育馆对中国女排而言有着特殊意义。陈忠和带领中国女排之初,正是在这里参加了世界女排大奖赛,从此带领“黄金一代”创造了辉煌的战绩。备受媒体质疑的“蔡家军”也是从这里起步。此番,王宝泉率领女排再次坐镇省体育馆,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调整后新一届女排究竟会有哪些变化,明晚她们对阵波多黎各的比赛将揭晓答案。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