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锦赛男子飞碟再添奥运席位 李亚军获入场券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射击世锦赛在德国慕尼黑结束了第4个比赛日的角逐,在男子飞碟多向项目中,中国队选手李亚军打出140中的成绩,虽然无缘奖牌,但以第5名的成绩获得了一张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兹以143中的成绩夺冠。

  中国队派出了3名选手参加男子飞碟多向的争夺,李亚军在资格赛中打出122中,以第3位的身份晋级决赛。孙崇伦和于小凯分别打出119中和118中,分列第27位和第40位。在决赛中,李亚军打出18中的成绩,以总成绩140中名列第5。不过,前5名都可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因此,李亚军幸运地为中国队获得了一个席位。

  在昨晚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3×40决赛中,匈牙利名将西迪凭借1275.6环的成绩摘得金牌,3位中国选手张付、曹逸飞与李杰均无缘决赛。

  

相关专题:2010年射击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